close
6/8
今天是很隨興的日子,彥榮和cpp把錢都算的很精準,讓我們不會浪費錢在換匯方面.只剩最後一天啦!早上先去多換一點錢,波蘭幣夠用就好~

很隨興的逛了一下舊城區,看了古老的大學學院,先去介紹處看一下,原來要另外買票才能進去參觀,我們就看免費的吧!先在internet上看介紹,再進去小放映室看簡介,這個影片的字幕是英文跑馬燈式的播放方式,以我看英文的速度,實在是太吃力了,頂多能抓到1~2個單字,加上想像湊出可能的意思,對於畫面,完全無多餘眼光...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吃力的簡介了!

不過這兒建築真美!讓我大約照了上百張的照片,同一個地方,各種不同的角度胡亂拍照,怎麼照都覺得很美!

中午吃一家有中英對照的牛奶bar!

下午去城堡區,很可惜今天城堡3:30就關門了!

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去看Krakow的代表-龍!欣玫幫我們算準了5分鐘噴一次火,讓我和lopi照到了一張有龍噴火的照片!

下午走到猶太區逛了一下他們的跳蚤巿場,欣玫和lopi都買了一些小東西,我也買了幾張像首日封的明信片.

接著去喝下午茶,順便背了英文單字!這股由lopi帶領出來的風潮,讓我和欣玫也跟進,先從菜單開始~最後不知怎麼了,居然還學到Hepatitis(肝癌)...

坐車回去後,由男生先回去做菜,女生去西班牙服飾ZARA買衣服~ ^^ 本團的男性同胞相當認命!

Lopi買了一件可愛的裙子,看來這家店很合她的調調~

今天彥榮和cpp掌廚,做了康寶泡麵+青菜+可樂雞大餐,只是可樂雞在那個爐子上似乎悶了好久都沒有熟透,汁也還沒吸乾,直到11點,大家才嚐到第一口...真是太好吃了~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用可樂調理出來的雞腿!^^

聽說今天晚上本來要等剩下的菜涼才能冰到冰箱的彥榮和cpp,和某個輪值人員和Greg&Tom股東,開心的喝起了Vodka,弄到很晚才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